close

又到了星期五,但是我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下週就輪到我要當導護了 OTL

然後要早出晚歸,雖然有補休

但想到就很疲勞……

而且我也沒什麼好的時間可以休假(嘖)

希望我家小妞下星期可以配合點

和我一起早點睡........

然後少爺打Xbox可以小聲一點

這樣的願望會很奢侈嗎??? 

 

每天都活在沒睡飽的地獄裡面

當了媽之後,根本沒有睡到自然醒的這個選項(嘆)

 

而且我本來想看的電影竟然下檔了

還以為會下週才下檔

結果剛剛去看就已經下檔了

果然宜蘭是個偏僻的地方

不是多麼紅的電影通常都很快就被替換了

心情又悶起來了…

 

還在想明天要早上去複診還是晚上再去……

當女人好命苦啊!!!!!!!!!!!!!!!!!!!!!!!!!!!!!!!!!!!!!!!!!!!!!!(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