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這星期的導護快點過去啊!!!!!!!!!!!

話說之後在來問問,值週導護可以補休多久?

然後找某個星期四是老公沒上班的時候下午排休,還可以帶小妞出去走走

如果是星期五會更好,但是誰叫我的課表被排得太爛了

學校的資訊老師感覺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那種人,標準宅男樣(喂!!)

上次防災演練結束叫我看他拍的照片,還自嗨的分享他會做手工皂的心得

問我要不要試用一下,我婉拒了他的好意,因為我沒有用肥皂的習慣

結果今天硬是拿了一塊給我,還很開心的跟我說裡面有添加哪些成份

我就說我不用肥皂了,你是聽不懂中文嗎!!!!!!!!!!!!!!!!!(翻桌)

其實我很想這樣跟他說

但是這樣會不好,所以只能自己心裡os(嘆)

更可怕的是…每見他一次,就一直提醒我要用肥皂噢

TMD我決定把肥皂放學校拿來洗手用XDDD

 

學校裡面什麼樣奇筢的老師都有…

只是我都不敢說出來而已(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