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內心覺得寂寞又空虛

所以很想找個年輕又活潑的男生和他談場戀愛

陪我出去玩,陪我聊天,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擁抱和肩膀

 

 

 

 

雖然已經結婚了

卻感覺比單身的時候還寂寞

因為我覺得對方認為反正都結婚了

所以不需要這麼重視彼此之間當初熱戀時有的那種感覺

很多事情就被視為理所當然

 

果然情人和家人那種相處模式就完全不一樣了(笑)

 

 

 

 

這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不認為結婚就是件好的事情。

就算現在結婚了,我還是這麼覺得……

 

 

 

 

 

 

 

 

 

可能真的是要嫁對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啊~結婚真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