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是個愛用韓國化妝品,卻不愛用韓國保養品的女人XD

沒辦法,因為韓國女生的膚質和台灣女生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用了也不合(攤手)

啊…離題了!

今天是要來分享請我遠在韓國的知音幫我代購的韓國品牌出的彩妝品

 

我會買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我是Alice,如果我不買的話就會對不起我自己了(誤)

IMG_8204.JPG  

啊我忘了拍外盒XDDD

果然不是專業美妝部落客

反正圖案都一樣吧(!?)

然後打開是這樣

IMG_8205.JPG  

整個就是很可愛啊!!!(少女心爆發這樣)

然後我買的是最白的牛奶色1號

IMG_8206.JPG  

拍上去是真的蠻白的

接下來是使用後的照片(請慎入)

 

 

 

 

IMG_8218.JPG  

只能說拍上去臉看起來油光滿面啊XDDDDD
不過遮瑕力很不錯,我前陣子生理痘的痘疤都蓋掉了
完全不需要遮瑕膏出場
然後在使用前,我用了Sofina的隔離乳當底
一開始很怕會長痘痘啊!韓國的底妝產品也是出了名和我的皮膚不合的(抖)
從早上上班到下班回家,都好好的!!

光是這樣就很加分了XDD
不過控油度大概只有30-40分吧!
保濕度有80分
果然韓國的底妝產品比較適合給乾性肌膚的人用
所以我這種油臉人,用了之後,妝很快就掉光了
基本上要持久的話,就一定要用蜜粉定妝
但這樣就沒有亮亮的感覺了!
不過我是沒差,我從來不追求和別人一樣的事物(撥髮)

想買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而且不貴啊!還送一個補充粉蕊咧!
大概1張小朋友有找吧(嗯!!)

同場加映!!

IMG_8202.JPG  

還買了兩款顏色的眼影

這款眼影比較偏濕,不過超顯色!

我買了桃紅和薰衣草紫

不過我只拍了一種顏色

但兩色的試色我都有拍出來!!!!!

IMG_8203.JPG IMG_8194.JPG  

超顯色的對吧!!

不過相較之下,就是比較難卸掉XDDD(好啦~這是廢話)

但是就是很好看啊>//////<

以上就是我不專業的心得分享(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