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沒吹頭髮睡著了……

以前也不會沒吹頭髮就跑去睡覺了

每天都是一躺下就可以立馬睡著

看來我根本不會失眠

累成這副德性!!!

小孩越大,精力就越旺盛,真是可怕。

根本就是永續電池來著的

 

話說前天我去買美容膠是為了貼剖腹產傷口用的

第一間要的Size沒了,於是到了第二家買,裡面是個大嬸站櫃檯

我:「請問這裡有賣貼剖腹產傷口的美容膠嗎?」

大嬸:「我看一下(翻找),沒有耶!只剩下小的那種。」

我:「小的不能貼嗎?」(覺得疑惑又好奇)

大嬸:「不行啦!妳那個傷口這麼大,這種的妳不能貼啦!」

我:「為什麼?這種小的和貼剖腹傷口的有什麼差別嗎?還是材質不同?」

大嬸:「啊!!!妳不要問那麼多啦!我都賣了四十幾年了,我說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妳不要再問了啦」

我:「不是啊!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是差別在哪裡,所以才不可以用這種小size的去貼剖腹傷口。」

大嬸:「反正妳不能用這種的就對了,妳就不要再問了啊!可以的話我賣妳了。」(瘋狂的鬼打牆)

我的Os:我的重點只是想知道,又不是堅持要買小的,其實妳根本就不知道差別在哪裡吧……(笑)

              就算妳開藥局開了四十幾年,但妳不見得什麼都懂,重點是我也有知的權利。

我TMD的火氣到後面真的都上來了,但小孩和老公在旁邊,所以就忍下來,不然我一定嗆她,妳明明就不懂,還一直叫我

不要問差別在哪……,林北下次絕對不會去那邊買東西了。

目前為止,我遇過的藥劑師,他們都是有問必答,民眾就是不知道,想問問題,幹嘛一直叫別人不要問。

不過那位大嬸也有可能不是藥劑師,因為我常看到的是一位大叔在裡面,只是我去的那天他剛好不在(聳肩)

 

不過我發現我自從懷孕之後,情緒就很容易不穩定,又加上產後有段時間是陷入在憂鬱裡面,最近一個月又有非抗拒因

素,搞得我現在情緒起伏很大,易怒而且情緒很敏感,唉…有種身心都快要爛掉、死掉的感覺。(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以前EQ100,現在可能倒退100了......

 

Oh!對了,到過年以前,我的朋友們,請你們原諒我,可能無法和你們約會了,由於個人經濟結据,戶頭存款的5位數也即

將邁入4位數的窘境,如果真的想找我聊聊,歡迎多加利用手機免費通訊軟體,也可以常常來我家找我和小妞一起玩

 

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唱)

 

 

 

 

看來週年慶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不能買了,說好要買平板給老媽可能要食言了,過年不能出國了,下星期的婦幼展或

許乾瞪眼看看就好了,乾脆早餐也不要吃當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